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

又一年

不知不觉间,上一篇又是快一年前了。。。
是人懒惰了吗?还是热情全都消失了。。。
也许,博客不再流行,现在大伙大概都在玩其他的吧。。。

从外国调回马来西亚也快2个月了,正式上班就快1个月班了。。。
无所事事的日子,让我有点难受。。。
安静的工作环境,让我感受不报自己的温度与心跳。。。
虽然回来最大的好处就是多了与家人相处的时间,但工作上却无从突破。。。
感觉又回到了以前的日子,每天工作,都在数时间,过日子。。。好无聊。。。

虽然有人告诉我, 人总要休息, 你就把这段时间当着休息,好好放纵自己。。。
没错,休息一个月还过得去,但如果时间长了,只怕自己的热情也会跟着扑灭,要再燃起,又需要多长的时间?
好说歹说,我休息也快2个月了,现在真希望10月快快来,可以开始新的挑战与生活。。。

既然这样, 我就再放纵多一个月吧!! 无奈。。。

~~讀時,不妨來點音樂吧~~